8/14/2013

萬里拳頭石日出& 夜曝 ( 8/17 update )




Dear my friends,

去年底拿到南山人壽的筆記型日曆時,驚艷封面一 顆金黃色石頭 -- 萬里拳頭石. 離家不遠ㄝ,就有目標可練拍! 裏面好幾張相片我都拍過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一天的日出因頭痛沒跟到,這天 7/5 我一定要到. 當時拍日出還不算純熟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這角度最像拳頭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天拍完,我向老師反應 : 黃昏時會呈現金黃色嗎? 答案是否定的.

7/6 晚上集合,第一次參加夜拍到隔日日出. 因行程臨時更動,最後再次來到拳頭石,夜曝,只要一點光線,如路燈,經由長曝,竟然可見石頭紋路,這是讓我感到最神奇的. 我實驗不同曝光時間.



遠處海面上的燈是鎖管船,恰是 2013 鎖管季第一天. 還記得去年鎖管季開始前在海洋廣場上的演唱會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熬夜拍照,不但老師辛苦,大家都辛苦,有收穫是最重要的. 有機會我要拍白天的拳頭石,當然,期望天空有漂亮的雲彩.

by Melissa

8/14/20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